有效整合居家空間規劃、系統家具組合搭配
免費估價、快速施工,成就幸福好宅!
油漆工程打造極靜居家環境!隔音窗裝有多層片止音檔
完善氣密條,達到多重隔音效果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鞍馬

房東:邪大
發表時間:2008-04-04


請問各位
鞍馬腳切進來時
我都感覺我的腳施力很小
但可以切到後面
請問各位的感覺也是這樣麼

還是大大們的感覺都是腳施力很大呢??


因為在空中腳要有知覺
好像很難


還有謝謝拋大放慢舉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阿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04

    腳沏近來的感覺
    就像你背對別人
    要往後踹他一樣

    2 樓住戶:狼牙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04

    原來如此...我正有相同問題!!!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